top of page

Instagram Story 出擊了!


Instagram Story

Instagram Story 想要成為用家關注 主題或地點的主要平台。

在Snapchat添加了一種搜索Story的方法的兩個月後,Instagram用戶現在可以透過搜尋位置或主題的標籤(#Hashtag) 去查看其他用戶的Story帖,其中包含該位置標籤,#Hashtag 標籤或標題中的標籤。

位置附近地點的故事(但不是Hashtag故事)也會在“瀏覽”標籤中顯示。

Story Search可以在Instagram上開啟新的使用方案,例如查看天氣,人群或現在發生的情況,或看到人們在做什麼或任何一個主要的新聞話題或隨機主題等。這不單可以增加用戶使用Story的時間,同時為應用程式添加實用性。

但現在Instagram表示,故事搜索或瀏覽中不會有任何廣告。


#Hashtag

某些科技網站在早前已踢爆了關於Instagram測試位置故事的消息。

然後昨天,“探索”中已出現了“位置故事”,並預測故事搜索將會是下一個。


現在,位置故事已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進行搜索和瀏覽,而Hashtag Stories將緊接在未來的幾週內推出。


“從 發現自己的城市的新部分 到 世界各地的#fromwhereirun 社區一起慢跑,位置和主題標籤故事可以幫助您在展示時分享這些體驗。” Instagram寫道。

今天的消息來自Instagram新增了另一個大的功能:存檔。


這樣,您可以通過將其放入您的個人檔案的私人存檔部分中,亦可以根據需要暫時刪除帖子。

只有放有位置標籤,#Hashtag 標籤或標點為下劃線的標籤的內容才會顯示在相關聯的故事中。

Instagram 讓添加這些貼紙 或 #Hashtag 標籤的用戶 可以使他們的帖子符合這些編譯故事的選擇,可以通過點擊“故事”視圖框上的“X”來更廣泛地分發他們的內容,他們還會看到許多人通過探索看到他們的帖子。


為了隱私,您只能在這些故事中看到公開帖子,或者讓您關注他們的私人訊息。

這與Snapchat的搜索隱私方法不同。在那裡,您必須向Snapchat的 “ Our Story ” 明確地提交故事帖子,以使其在搜索功能中出現。


但是,一旦你提交它,Snapchat將會查看 字幕,表情符號,貼紙,鏡頭,地理定位和原數據 以及使用機器視覺來檢測對像或場景 來進行搜索。


而Instagram並不需要明確的提交,但是使用更少的顯示信號來索引搜尋內容,而Snapchat需要明確地提交,然後用廣泛的信號進行索引。


兩者都使用算法策略來分類符合條件的帖子,並蒐索最相關的帖子。


Instagram和Snapchat正在爭取讓您觀看的不只是朋友的內容。


有些人的社交圖可能不會產生足夠高質量的東西來查看,但是,通過所有用戶的貢獻,


Instagram和Snapchat讓用家能在觀看他們朋友的內容同時,可看到其他用家的內容。


Instagram現行的每月用戶是7億,日常用戶是4億 和 日常的Story用戶是2億,它比起Snapchat的1.66億日常用戶的覆蓋面大很多。


這能讓Instagram更有效地覆蓋地標,事件和大趨勢,並有效地向世界展示實時時刻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