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小商戶大生意:Google 我的商家

「小商戶大生意」



有不少香港企業不了解什麼是地區搜尋,雖然Google 地圖的使用率很高,但大部份用家都多數只使用導航功能; 今天為大家簡單講解一下 【Google 我的商家】


可能大家平日找好評價的餐廳會用Openrice找尋並查看評價,而不是在Google地圖中直接找附近餐廳...


其實在外國,Google搜尋器或Google地圖已包含全面的搜尋功能,他們在搜尋本地化資訊時,不單可以服務/產品類型、營業時間、地區距離等等在Google內找尋你所需要的服務/產品,更可看到每間公司的產品列表、客戶評價等等。


現時越來越多香港企業重視此功能,所以優化企業的 【Google 我的商家】資訊變得越來越重要,尤其是針對地區性的小型企業更可借此有更大的商機!


想知道如何優化企業的 Google My Business 【Google 我的商家】?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