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選擇錯誤的市場推廣管理公司可以破壞您的業務!15個能讓你選對市場推廣公司的問題。


選擇Marketing公司

選擇合適的市場推廣代理公司來管理您的帳戶是至關重要的任務!

網上營銷能大大促進您的業務,而管理得好的帳戶和管理不善的帳戶之間,差別可以是高達數百萬美元(如果不是數千萬美元)的收入或收入損失。


尋找合適的PPC管理公司是艱難的,不幸的是,如果您不明白所需要做的是什麼是很難找到合適的公司。


許多人/公司聲稱他們知道如何做好市場推廣,但實際上卻不是很多人真正懂得做。 網上推廣的世界不斷創新,在這個領域沒有真正的培訓/標準。


銷售人員會拋出複雜的術語,讓你覺得他們知道他們在說什麼,但實際上並不意味著他們會影響你的決定。


所以有幾個問題可以在你下決定前,問你認為有潛力的的市場推廣管理公司。


明白生意

1/ 你明白我的生意嗎?

每個行業幾乎都是獨一無二的,每個客戶都有其獨特的特點,每種行業都在特定的銷費群內做得特別好,而銷費群的購買路徑也各有所不同。

為了使您的市場推廣公司做得好,請確保他們了解您的客戶,例如:他們的需求,他們的決策過程是如何,您如何能成功發展業務以及什麼因素使您失敗。

請你的市場推廣公司將資料告訴你,確保他們真正了解它。


2/ 您將使用什麼指標來顯示我公司的收入增長?

跟市場推廣的人說話和跟你的技術人員說話一樣困難。

屆時,您將了解到什麼是點擊率,質量得分,RLSA,每次點擊費用,平均排名等等。

然而,您想要做的第一件重要的事情是真正了解最有意義的業務指標 - 如何顯示到您是否有盈利?

您的市場推廣公司應與您合作,確定哪些指標是重要的,以及為什麼。


Performance Measure Marketing 量度指標

3/ 你將如何向我報告? 有多頻密?

您應該每個月至少收到一次報告或更理想的是每兩週一次。

這些報告應該根據你的需要去定制,以便您可以看到有意義的指標。

換句話說,簡單 - 不是太多的圖;  而且還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去定制,以估算您的收入數量並符合您的目標。



4/ 您可以使用我的帳戶設置Google Analytics(分析)和其他跟踪/廣告集成嗎?

為了取得成功,您需要在Google Analytics(分析)中設置跟踪,以深入了解消費者的行為。

您還應確保您使用的公司有足夠的經驗將所有平台集成在一起(例如,在Google Merchant Center,Google Adwords和Google Analytics(分析)中一起跟踪表單線索或銷售。)


5/ 你能幫我確定我的網站設計能轉換你發送的流量嗎?

為了確保成功,您的市場推廣公司應該立即檢查您的網頁資料和設計是否有競爭力/引人入勝。因為他們需看你的競爭對手的目標網頁(你希望他們會這樣做吧!),他們會很了解什麼是有效的,什麼沒有。


Communication Marketing 溝通

6/ 分析師需要什麼經驗才能有效處理好我的賬戶呢?

因為事實上是很難確定與您合作的分析師能令您的帳戶取得成功。

確保他們具有基本認證,以及看看他們有多少經驗 - 以及他們以往的成功結果。




7/ 我們該多久溝通一遍?

這取決於你的工作時間,以及網上營銷對您的業務產生的影響有多大。

你們應該每月溝通不少於一次, 理想情況下是每兩週一次。


8/ 我應該期望多久才能看到效果?

如果市場推廣公司答覆需要多於60-90天的話,您應該找另一家公司。

網上營效工作做得好的話,銷果會出現得相當快。

如果您正在做搜尋優化的話,最多可能需要120天。

但要注意的是,如果您的行業採購週期長,則需要更長時間才能看到成功。


Measurement Time 量度效果的需時

9/ 你過往的成功例子是什麼?

任何有成效的機構都最少有幾個成功案例,至少增加了10-20%的性能提升。

他們應該能夠向您解釋他們是如何做到的,以及其他客戶看到的內容。





10/ 我能擁有我的點擊廣告賬戶嗎?

這絕對關鍵! 一些公司將試圖扣留您的PPC賬戶。

這意味著即使他們表現不佳,他們仍然可以控制你。

不要讓他們這樣做!

你自行擁有這個賬戶,他們可立即開始工作了。

如果你不滿意表演,你隨意解雇他們。


11/ 你的合約是按月計算嗎?

您應該堅持只與一些沒有什麼合約的公司合作。

如果該機構是好的話,他們就不需要用合同來鎖定你了。

如果公司不好,你應該害怕效果不佳但仍然被鎖住在他們身上。


12/ 一旦營銷取得成功,我為什麼仍要繼續每月付款呢?

如上所述,你應該擁有自己的帳戶和工作。

因此,當大部分工作在限期前已完成的2-3個月後,詢問你為什麼還要付款是合理的。


13/ 你看到其他市場推廣分析師/公司所犯的最常見的錯誤是什麼?

這個問題將讓您了解市場推廣公司的想法,以及他們最強是什麼類型的事情。


14/ 告訴我們一些你的秘技,什麼令你與別不同?

再一次,這是該機構能表現給你看的時間,您可以看到他們的想法是否與您的目標一致。


15/ 您是否與搜索引擎有任何關係,以加速處理 /解決問題?

高層次的市場推廣機構都有很多良好和密切的關係。

能與Google,Microsoft等引擎/網絡有關係是非常難得的,例如有些不會直接向廣告商提供的功能以及能更快地解決問題等。


你有選擇網上營銷機構的經驗嗎?遇到什麼困難嗎?

可以來信跟我們討論一下~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