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News Cameras

Hong Kong Public Relation
香港公關服務 / 傳媒聯絡

讓傳媒認識你們的品牌,
並為你的品牌帶來更多正面印象。

HgBsHJ61pTzV_vxLy+EawVqfsWgcUU3MRKgDWM1fRMTvkE8Y8ffHT5q2SRmAcqGEN8obT2VFQHqpckjQZ5J3E1Q1+S

什麼是 PR 公關?

公關不只是舉辦活動,而是讓人替你的品牌說好話

PR 公關 即是 公共關係(Public Relations)的簡寫,亦是很多人口中說的PR。

公共關係的意思是品牌與各個利益相關者
(Stakeholder)的關係。

 

利益相關者 例如:政府、消費者、非牟利機構、投資人、企業員工;簡單來說就是對品牌來說重要的人們。

Media Interview

​公關 與 廣告推廣

​很多人不理解公關及廣告推廣到底有什麼分別,不是都一樣唱好品牌嗎?

其實這2者在本質上有著最重要的一個差異:

廣告 (Advertising)- 是你自行唱好自己的品牌

​例子:我們的推廣服務貼心又有效,能為你提升生意額!

公關 (Public Relations)- 是別人唱好你的品牌

​例子:傳媒說One Marketing Solutions 的推廣服務非常有效果,絕對是貼心又放心!

廣告及公關到底那個較重要?

其實2個都很重要,它們是需要互相呼應,互補不足的。

當你有很好的廣告時,利用公關的力量來提升大眾的認知及對品牌的信心,從而提升對品牌的好感度。再配合廣告來針對銷售,令客戶從抗拒見到你的廣告,到因有好印象而提升銷量!

​數碼時代為公關服務
帶來的改變

在數碼化的年代,公關變得無處不在。

現代人每天接觸的平台數量驚人,要找出你的目標客戶經常瀏覽的地方來進行公關工作。

以往多數只是針對紙媒或電視台等,現在不單需要好好運用網上媒體、社交平台,更要進一步與一眾 網紅 KOL 合作推廣。

dxAHye44J8JHSV2O7F5Tl0UPcdPKDHKdYzQn1DxPwdpincsTjwyt+NQG4aZrfZeACfjiIEVVj9RxDofgX5_hgo+KOc

WHY US? 

為何選擇我們?

Tailor-made Efficient Plan according to your budget & Target.

​為你的目標及預算度身訂造最高效計劃。

Tailor-made content for your brand, always looks for the best angle.

​專門為你的品牌找出最理想的推廣角度,另大眾產生對你品牌的好感。

1 on 1 service to follow up your PR Plan progress, provide only QUALITY service.
​專人跟進你的公關專案進度,絕不粗製濫造。

Professional Team set up your website、Social Media and other online presence for PR work.


​專業技術人員負責設定你的網站、社交平台、或任何線上所需來配合公關工作。

Provide clear & easy-to-understand progress report regularly.

​以清晰易明的內容,定期為你提供進度報告。

案例 Case Study

food-ulifestyle-La-Rosabelle-Bar.png
screencapture-likemagazine-hk-Resources-ArticleDetail-aspx-2021-09-16-14_07_29.png
hkinsider-la-rosabelle.png
screencapture-am730-hk-news-larp-273723-2021-09-16-14_05_02.png
Screenshot 2021-09-16 at 5.11.03 PM.png
Screenshot 2021-09-16 at 5.10.48 PM.png

還有更多不能盡錄..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