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Facebook 為阻止發放假新聞而再進一步!


Facebook 廣告新標準 - 社交平台行銷

Facebook 表示,他們正進一步應付那些分享虛假新聞的專頁。

Facebook正跟專門驗證事實真偽的人員如Snopes和AP等合作,舉報不准確的新聞報導。 (這些不應該是因為意見或黨派的原因而引起爭議的故事,而是直截了當的謊言和謊言)。

還說,當一個故事被標記為有爭議的時候,鏈接不能再通過Facebook廣告宣傳。

Facebook今天宣布的下一步涉及停止經常分享這些故事的專頁,無論廣告是否包含有爭議的鏈接,都不可以購買任何Facebook廣告。

Facebook在去年被批評助長傳播假消息。產品總監Rob Leathern表示,公司一直在試圖以三種方式反擊 -停止報導假新聞的經濟回報,減緩這些故事的傳播,幫助人們在看到虛構的故事時作出更明智的決定。

在這種情況下,Leathern表示,阻止廣告購買是為了停止經濟上的回報。 Facebook擔心這些專頁利用Facebook廣告建立客戶群來傳播假消息。通過改變廣告政策,Facebook使這些專頁更難吸引觀眾。

Facebook沒有說明到底分享多少次假消息才會被封鎖,更絕不建議任何人為測試該系統而發假消息。Leathern說:“顯然,這不是單一事件可引起,而必然是重複的假消息才會被封鎖。“

他還指出,禁止購買廣告並不一定是永久性的。如果頁面停止分享虛構故事,最終應該可以再次購買廣告。


關於Facebook廣告計劃 可參閱我們的網站。


bottom of page